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原创 卡萨帝人生”欧亚卖场活动圆满收官

2017-04-17 16:2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卡萨帝高端原创品牌展活动在欧亚卖场20号门圆满收官,活动当日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全部亮相, 现场顾客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更体验着高端家电带来的科技感及艺术感。

领导剪彩致辞

活动当日欧亚集团家电部领导及海尔集团核心领导参与本次活动的剪彩及致辞,双方领导通过目前品牌经营情况及日后合作战略方向上进行了深度对接,相信卡萨帝品牌产品定会给吉林省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明星产品众星云集

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现场亮相,以养鲜定义新鲜的卡萨帝冰箱、重新发明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生态呼吸养护专家云鼎空调、高端红酒客厅酒窖固态制冷酒柜、倡导艺术化生活方式的天悦厨电等。

品牌升级提供优服务

卡萨帝不仅卖家电,更实现传统家电生产品牌的升级,成为高端家电服务提供者和用户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定制者。

卡萨帝率先探索先体验后消费的体验式营销,充分挖掘产品的高端原创科技和品质价值,让用户真实直观的感受到这种原创价值带来的品质生活提升,为“只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更高端的卡萨帝式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