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万达广场长春区域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7-04-01 08:1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商聚吉 共享繁华”

2017万达广场长春区域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3月30日下午,“万商聚吉 共享繁华” 2017长春区域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在风景秀丽的吉林市圆满举办。万达商管副总裁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宗明、吉林市常务副市长沈德生、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曹伟及来自万达影城、滔博运动城、星巴克、苏宁等国内外400家品牌代表、省市30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即将在今年9月开业,旨在为长春西南部及吉林市大众带来全新生活体验的长春车城万达广场、吉林万达广场的招商盛会。

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三楼会议厅被装点得隆重气派,巨型LED舞台、极富感染力的宣传片、礼仪人员的亲切接待,无不让人感到组织者的专业和气势。 

下午4时,招商项目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万达商管副总裁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宗明先生代表万达集团作了致辞。

据了解,万达集团1988年创立,经过29年发展,如今已形成万达商业、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电子商务四大支柱产业。到2017年9月,长春区域开业的万达广场将达到七个项目。其中除了已开业的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红旗街万达广场、宽城万达广场及四平万达广场、延吉万达广场外,还包括目前处于筹备期的长春车城万达广场和吉林万达广场。

吉林市常务副市长沈德生、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曹伟先后上台致辞,对万达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并一直高度重视与万达集团的密切合作,希望万达通过精心的管理和热诚的服务,为各个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创造较佳的商业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需求。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长春区域总经理丁林,重点就9月8日开业的车城万达广场,9月15日开业的吉林万达广场整体项目定位、业态组合等进行详细解读。据悉两家万达广场,不仅位于城市交通枢纽,具备行政区位的天然优势,同时在商业布局上更有更深层次的突破和创新。

长春区域7家万达广场总经理、招商运营副总逐一上台,用铿锵的口号表达了万达商管长春区域团队的强大战斗力和必胜的信心,将整个招商大会推上了高潮。

在精彩的节目之后,上海新飞凡北区商业发展部总经理冯南为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近年异军突起的飞凡电商平台。万达的发展势如破竹,其中飞凡电商为万达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很大助推作用。

吉林省金玛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宏达先生做为厂商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宏达集团对万达集团有坚定的信心,将继续与万达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现场以充满科技感的新形式,举行了车城万达广场和吉林万达广场的商户签约仪式。两位处于筹备期的万达广场总经理与品牌代表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象征着长春车城万达广场、吉林万达广场将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携手致远,共享繁华。

随着启动魔方的炫彩开启,2017万达广场长春区域招商大会华丽落幕,当天招商会现场气氛热烈,据悉,现场达成签约意向品牌近100家。

每座万达广场都是匠心打造并深耕细作经营的作品,肩负着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繁荣一方的责任。2017年,万达商业将加快拓展的脚步,继续朝着“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靠近,在东北大地书写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