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用户点赞海尔服务:别人做不到的找海尔准行

2017-03-30 13:1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人家里要安装1台热水器,却接连被2个品牌拒绝,怎么办?无锡的王先生对此“很受伤”。后来,王先生又试着找到海尔,当地的海尔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很快就回复他“可以安装”,并迅速安排海尔师傅上门服务。在老人家里,海尔师傅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热水器安装到位,用户感动之余,为海尔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叹服。

通过王先生和记者的交流,整个事件被一点点还原出来。原来,王先生常年在上海工作,前阵子得知无锡老家的热水器坏了,便想着尽快买台新机器替换,好解决老人的洗浴问题,但是家里的旧热水器所在位置空间狭小,而且隐藏在吊顶之上,要换新机器就必须先拆后安。正因如此,王先生此前连续找过2家热水器品牌,都被对方以“拆吊顶不在服务范围内”、“安装难度大”等理由拒绝了,这着实让王先生苦恼了一阵子。

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王先生试着联系了海尔,让他欣喜的是,海尔师傅上门查看后,非但没有拒绝,反而认真设计出一套安装方案。等到第二天送货安装时,海尔师傅爬上脚手架,用切割机把吊顶按照预先方案一块块割下来,又在复杂的管路中,把旧机器小心翼翼地拆卸下来,再把新热水器安好,最后把吊顶恢复原样。让老人尤为感动的是,由于安装位置特殊,两位师傅全程都在狭窄的空间里操作,而且为了保证安装的规范性和美观度,平时1小时不到的“拆旧装新”过程,他们整整花费了近3个小时,确保完工后的空间看不出有施工过的痕迹。

不仅如此,结束安装工作的海尔师傅没有急着离开,而是耐心地给老人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又把现场的卫生清理干净。面对海尔细致周到的服务,王先生一家给出了“满分”评价。为此,王先生特意从上海赶了回来,将老人订做的锦旗送到海尔无锡安镇服务中心,他说“通过这次经历,让我真正见识了海尔的真诚,别人做不到的找海尔准行,以后买家电肯定会优先选择海尔。”

不对客户的要求说“不”,体现的正是海尔极客服务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体验。随着全程管家模式的出台,海尔针对用户的服务内容已经超越家电的范围,升级为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流程用户体验。而面对困难,海尔人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做法,折射出的正是海尔时刻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