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冰箱用1个苹果挑战细胞级养鲜营养不流失

2017-03-29 13: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用户对冰箱要求远不止普通保鲜那么简单,在此过程中,家电行业一直积极研发保鲜技术。为了让用户更直观了解到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在本届的AWE现场,卡萨帝冰箱用1个苹果做了一场“挑战保鲜不可能”的实验,再次挑战和颠覆行业百年保鲜科技。

实验现场,工作人员用一个苹果鲜榨的两杯苹果汁,分别放入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的气调储鲜区域和其它冰箱的冷藏区,3分钟取出后发现,卡萨帝冰箱内的苹果汁色泽基本保持不变,而另外一杯已经氧化变成深褐色,两者差距非常明显。一般情况下,苹果汁在空气中一经暴露就会马上发生氧化,而在长达3分钟时间内,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的气调储鲜区域依然能延缓氧化,这是如何做到的?

据了解,这源于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的MSA气调储鲜科技,此科技能够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而保持食材细胞不破损,从根本上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此外,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属于卡萨帝全球首创的F+品类,在格局设计上兼具法式冰箱和T型冰箱的优点,满足用户家装一体化的需求。

卡萨帝冰箱不仅有MSA气调储鲜科技可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其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也成为颠覆行业的技术。不久前,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也进行了一场“挑战保鲜不可能”的实验。实验中,工作人员将一个鲜橙分切并分别放入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的储鲜区与另外一台普通冰箱的冷藏区内,一周后分别取出并切片放入A、B盛满碘液的杯中观察,A杯中为卡萨帝冰箱储鲜的橙子,B杯中为普通冰箱冷藏的橙子,发现A杯中碘液变色很快几乎透明,B杯中碘液颜色则保持不变。这源自于碘遇维生素C褪色原理,所以卡萨帝冰箱取出的橙放入A杯中后碘液很快透明。这说明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保持了橙子原本的维生素C,营养几乎没有流失。

此现象源自于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全球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其使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可保持食材的细胞完整,营养不流失,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此外,其冷藏室内置3个红外传感器,能够在0.1秒内感知常温食材的放入,并通过红外微风道层层送风、集中制冷。

卡萨帝冰箱一直用全球科技创新实力颠覆行业传统,为了给高端用户更直观的产品使用感受,其通过各大挑战实验展现出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据了解,“挑战保鲜不可能”的实验日后将在各大卖场终端继续进行,敬请全国观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