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智慧成套厨电掘金全装修时代

2017-03-29 13:0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山东、江苏、浙江等省市精装政策和实施标准细则不断落地,“全装修时代”进入黄金发展期。而2016年世界“海尔系厨电”,在启动筹建中国42个城市的智慧成套厨电体验中心的同时,整合橱柜商、设计师等资源,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生态系统,并通过服务成套化、智慧成套化、嵌入式成套化等方案掘金全装修时代,以场景体验和产品交互为中国用户率先带来全球多元化的品质厨房生活。

如今,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消费者不仅希望新房交通便利、质量牢靠,更想直接拥有舒适、智能、一体化的住房。如何打造更多的“住房+服务”,完善精装产业化、智能化成为转型契机。而智慧成套厨电无疑将在这个舞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而嵌入式厨电增速远超厨电行业平均水平,但就目前来看,市场缺少统一标准、安装难、产品选择性与创新性有限等原因,厨电一体化的需求未能得到充分满足。尤其是以嵌入式厨电尤为突出,尺寸统一、外观和谐、方便使用等问题成为厨电融入整体厨房的门槛。

而此时,“海尔系厨电”推出多元化、全覆盖的成套厨电,成为“全装修时代”最适合、贴心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海尔还为不同阶层的全球用户带来了不同的成套厨房体验。不管是面向拥有雄厚经济基础的全球峰层群体的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专业高端用户的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还是为精英人士打造的卡萨帝艺术厨房等,“海尔系”厨电在全球资源深度协同的支撑下,为“全装修时代”带来的新市场注入了新动力。

同时,海尔在启动筹建中国42个城市的智慧成套厨电体验中心后,将会整合橱柜商等资源,形成互惠共赢的开放式生态圈。在这一生态系统中,海尔通过智慧成套厨电体验中心的平台,推出服务成套化、智慧成套化、嵌入式成套化的解决方案,360°服务用户。当用户需要个性化橱柜以及装修时,海尔厨电会通过整合到的橱柜资源为用户专属定制解决方案。

另外,在这一生态系统中,“海尔系厨电”的五大厨电品牌凭借全球优秀资源和发实力,足以在“全装修”时代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的整体厨房体验。以云厨套系智慧厨电为例,它将云厨油烟机、五头燃气灶、烤箱、消毒柜互联互通为智慧成套厨电。用户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上选择健康菜谱后,自动设定好烤箱的烹饪需求,在烹饪结束前开启消毒柜的暖盘功能,以保证用户在整个厨房烹饪过程能够拥有全流程智能体验。

业内专家指出,在智慧互联的网络化时代下,传统企业要想出奇制胜,除了颠覆传统模式外,还离不开体验、连接、社群。而“海尔系厨电”不仅颠覆了传统厨电业,也具备了这三个要素。同时,此次海尔推出的智慧成套厨电实现了互联互通,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智慧厨房生活方式,加速产业高端升级,持续推进我国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简单说,海尔42家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在全国范围的落地后,将在全圈层的用户群体掀起新一轮的体验热潮,在推进“全装修时代”到来基础上,实现海尔全球大厨电战略的全面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