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5头燃气灶“10分钟做6道菜”

2017-03-29 13:0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烹制6道菜一般需要多久?30分钟或者1小时?3月21日,在青岛海尔园的厨房电器用户体验中心,两位用户使用海尔1灶5头燃气灶仅用10分钟就完成6道热菜的烹制,比传统2头燃气灶快了2倍以上。

在厨房电器用户体验中心,来自山东青岛的燕燕和来自澳大利亚的瑞克两人共同完成10分钟做6道菜的挑战。海尔5头燃气灶5灶头火力分区,能够更快配合烹饪中西美食,并烹制出煎牛排、腰果爆炒时蔬、鸡肉时蔬串、甜品松仁玉米、石锅拌饭、黄油煎虾共6道菜。

挑战开始后,两人有条不紊地完成各自选定的菜肴,并同时打开5个炉头烹饪。由于5个炉头的火力大小各不相同,他们就让燃气灶最右边的大火力烹饪腰果爆炒时蔬和色香味俱全的松仁玉米粒,让左边的2个炉头分别烹饪石锅拌饭、黄油煎虾,而中间的两个灶头上放置5头灶配套铁板烧,用来煎牛排和鸡肉时蔬串。不到10分钟6道菜先后出锅。

燕燕说,海尔5头燃气灶5灶头精致分区,分工协作,既能爆炒又能小火慢炖,还可以铁板烧,因此在烹饪时用时最短,而且还适合烹饪各种中餐和法式西餐。“不过,要是用普通的两头燃气灶,这项任务是根本完成不了的,至少需求25分钟,假如火力不够大的话,甚至需要1个小时才能做完。”

的确,普通2头燃气灶有很大的局限性,用户经常会遇到不够用的窘境。尤其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邀请亲朋好友到家做客,开展厨房社交,一同体验烹饪美食的乐趣。但仅有的两个炉头显然满足不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烹饪需求,并且自上世纪80年代燃气灶进入中国以来,燃气灶2头1灶的设计从未改变过,因此用户对多分区、多头灶的需求越来越高。而海尔1灶5头燃气灶的推出,正好填补了此类行业少有。

据海尔研发人员透露,自海尔整合美国排名前列家电知名品牌GE Appliances和新西兰Fisher & Paykel,并推出全球大厨电战略以来,“海尔系厨电”不仅加深全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度协同,还以开放式的创新理念将5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研发资源聚合到统一平台上,从而更好的聚焦全球用户需求、满足需求。此次推出的5头燃气灶就融合了GE Appliances的美国百年工艺,通过融贯中西的5分区设计来满足中国用户多元化、碎片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5头燃气灶的1.1KW保温区、1.4KW煲汤区、5.0kW爆炒区等精准定位,更加适应中国式的烹饪习惯,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多品类厨房烹饪体验。当然,也正是因为海尔精准抓住了用户当下的消费需求,这款5头燃气灶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不少美食挑战者的关注,不仅成为了行业关注度的新星产品,而且还获得了上海美食圈的名师大厨集体点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