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3月启动建42家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

2017-03-29 13:0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不久,海尔发布大厨电全球战略,推出“社交+专业+艺术+智慧+时尚”的全场景厨房解决方案后,紧接着于3月启动筹建中国42个城市的智慧成套厨电体验中心,加速大厨电战略全国落地。

据悉,在整合了Fisher & Paykel和GE Appliances 后,“海尔系厨电”在2016年的全球市场规模已名列排名前列。目前,海尔在全球已经布局了包括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卡萨帝艺术厨房、海尔智慧厨房、统帅时尚厨房五大品牌在内的全套系解决方案。海尔此次在全国布局的42家体验店,涵盖了大厨电战略中从美式、欧式到中式,从嵌入式到非嵌入式的全产品线多元化品类,可以说,用户到海尔厨房体验店,体验到的就是全世界的厨房生活场景。

目前,“海尔系”创新厨电产品已获得了全球用户的持续关注:能够在1分钟内实现换新风的海尔云厨烟机,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烹饪环境;融合美国GE Appliances技术设计的五头燃气灶,满足用户同时间烹饪多道美食的需求;采用光波巴氏物理消毒技术的消毒柜,实现用户智能远程操控的高端体验等。而现在随着海尔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的全面落地,AWE展的“明星产品”都可以在各大城市满足用户的体验和购买,真正实现从概念阶段到市场阶段的跨越,这意味着中国人民可以在国内就能轻松买到全球的厨房生活方式。

目前厨电市场呈现高端升级趋势,海尔厨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厨电产业的高端升级需要以创新为驱动力,以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推动厨电产业的供需平衡。此次海尔在全国范围内筹建42家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海尔系厨电”5大品牌将分别聚焦高端用户、都市白领以及年轻群体等的各圈层用户,深层次挖掘厨电细分市场来推动行业升级。

业内专家指出,场景化革命制胜有三要素:体验、连接、社群,“海尔系厨电”目前的实践恰好具备了这三个要素。首先,海尔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的搭建,以全套系、多品类的厨房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流程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其次,在万物互联时代,厨房电器的连接创造出了新的场景,海尔智慧成套厨电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智慧厨房生活方式;此外,海尔围绕用户需求加速落地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在实现与用户多场景交互的基础上,将加速产业高端升级,持续推进我国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海尔42家智慧成套厨电体验店在全国范围的落地,将在全圈层的用户群体掀起新一轮的体验热潮,实现海尔“大厨电战略”的全面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