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奖 卡萨帝3款冰箱获奖

2017-03-29 13:0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6日,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公布评选结果,卡萨帝三款冰箱榜上有名。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红外恒温冰箱和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从来自全球的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摘得这项工业设计领域荣誉。据悉,此前苹果、梅赛德斯-奔驰、诺基亚等国际品牌都曾获此殊荣。

红点奖由德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于 1955 年创立,经过 60 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是全球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红点奖是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红点奖便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得到了国际上权威的品质保证,因此,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

此番卡萨帝三大冰箱产品同时获奖,成为冰箱行业前瞻性的设计趋势。其中,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首创冰箱领域的“全景概念”,不仅实现了90°开门时抽屉可全部拉出、轻松取物,还将抽屉滑轨增加为3节精钢滑轨,比普通冰箱多一节,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即使一条活鱼也可完整放入冰箱;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首创“半嵌入式”设计,占地仅0.4平方米、内部容积却能达到360L,风格上倾向于简约一体化,功能上则倾向于精致储存、高端智能;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首创“自由嵌入”格局:它完全符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自由嵌入式电冰箱的通用标准: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能够在保证产品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实现与现代家居的融合,堪称家电产品自由嵌入领域的开山之作。

业内皆知,红点奖始终坚持公开、公正、严谨的评选原则,以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为指标对参选产品进行评价,它是每位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也是对产品工业设计水平的褒奖。而一举包揽了三大奖项的卡萨帝冰箱,必将作为高端家电的品牌典范,为全行业的设计趋势及转型方向探路引航,成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冰箱产品的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