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期间吉林省高速免费通行

2017-03-29 08:53:00 来源: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清明节期间,我省继续实行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载客车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段为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清明节免费期间ETC车辆通行方式为出、入口正常通行ETC车道;如从ETC通道驶入,人工通道驶出高速的ETC车辆,该车辆需注意在恢复正常收费后,首次驶入高速公路时必须由ETC通道或人工(MTC)通道刷“吉通卡”(即插在ETC电子标签中的卡)驶入高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