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四期健康社区全国征名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03-28 10:1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昌邑万达品质升级 健康社区绽放吉林

——万达四期健康社区全国征名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3月26日,“万达四期健康社区全国征名活动”颁奖典礼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圆满举办,百位参赛者、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吉林各大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颁奖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大家的期待之中,主持人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此次活动从全国上万份的投稿稿件中,经过网络投票,评委评分,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前十名优秀奖。颁奖仪式搜狐等众多主流媒体到场,并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专业点评。昌邑万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iphone7、ipad、iwatch等大奖,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近30年来,万达集团以精工品质布局全国,雕琢中国城市高端住宅,始终致力于打造城市品质人居盛宴。万达江畔华城秉承万达“中国城市高端住宅专家”的开发理念,以百项城市豪宅景观标准,千道巧艺精品细节,打造吉林繁华中心的高端品质住宅。万达江畔华城在建筑品质上,以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品质管理体系,成就万达的速度与奇迹。

昌邑万达也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2002年万达江畔人家之后,携百万平城市综合体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荣归江城,为吉林人民带来国际化的生活体验。

2017年,昌邑万达将四期住宅品质全面提升,打造生态、健康、高品质社区,将赋予业主一种健康、阳光、激情、向上的生活方式。

根据主题规划,昌邑万达从景观、内装、建筑和细节四大维度考量,做相关设计深化。在景观上,增加功能性;在内装上,突出品质感;在建筑上,凸显人性化;在细节上,融入科技化元素。

万达四期建筑面积约90-160㎡奢华新品已经荣耀面市,受到江城人民的广泛好评!2017年又是万达大商业开业年,万达业主既可以奢享万达广场带来的无限繁华,更能体验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运动健康社区带来的尊贵生活方式。在万达,生活成为一种享受,健康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