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行业将无霜技术应用冷柜产品

2017-03-17 10:5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冷柜诞生以来,在给用户带来冷冻保鲜体验的同时,也给用户造成了冷柜结霜的困扰。在3月9日举行的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尔冷柜从用户的品质体验需求出发,通过科技创新在行业首推全风冷冷柜,彻底解决冷柜结霜难题,受到消费者普遍欢迎。

展会现场,有用户表示,“冷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结霜现象,严重影响食物的存贮质量。”不仅如此,冷柜结霜后还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包括耗电量增大、食品串味和细菌滋生等,这让很多用户对冷柜“望而却步”。而海尔发明的全风冷冷柜则在卧式冷柜领域实现全无霜,让用户彻底摆脱了结霜困扰的同时,也了冷柜行业的品质化升级。

传统堆积式的存放方式使卧式冷柜难以实现全无霜,而海尔全风冷冷柜原创风冷无霜技术,采用立体式风道设计、精细分区储存,使冷风到达冷柜的各个角落,并且冷风系统带走了冷柜内多余的水分,营造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冷冻环境,让食材不会冻结在一起,为冷柜无霜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海尔冷柜在卧式冷柜领域实现全无霜,终结了行业内普通冷柜因结霜而引发的耗电量大、箱体容积变小,以及细菌滋生、口感变差等难题,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冷冻体验。

此外,在社群用户的推动下,海尔冷柜还原创了多项创新技术及产品。针对食材冻不透、营养流失、口感变差等用户痛点,海尔推出了行业首台风循环制冷冷柜,冷冻速度提升30%,让食材冻得更透更均匀,作为行业排名前列台智能温控的冷柜,有消费者在AWE现场体验了冷柜的一键速冻等设置,对海尔风循环制冷冷柜便捷安全的智能设置系统连连称赞。而海尔-60℃深冷冷柜,运用-60℃超低温冷冻技术,从25℃降低到-18℃仅需30~40分钟,5小时就能将温度降低到-60℃,其速冻能力也让现场消费者惊叹不已。冷柜的速冻功能能够有效减少冷冻冰晶对金枪鱼、三文鱼等深海鱼类及黑松露、法式鹅肝等高端食材的伤害,程度保障了此类高端食材的原味新鲜。

一直以来,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实现技术颠覆创新是海尔冷柜发展的根本动力。海尔首创全风冷冷柜是其在深耕社群用户需求下,将产品品质的内涵提升至用户体验层面,实现的产品迭代创新。同时,也彰显了海尔冷柜的行业地位,凭借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力持续全球冷柜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