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原创到发明,卡萨帝推进“金字塔”生活

2017-03-16 09: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开始的2017年里,家电市场的“求变”方向已成行业趋势。

通过架构附加价值服务、提升和优化品质服务、铺设新型营销渠道等等方式是其中典型,除此之外,突破创新、推进全方面的多维度战略思维,也成为这个“求变”方向中的另一潮流。在具体举措方面,一些品牌亦步亦趋,但一些颇具实力和规模的品牌如卡萨帝则采取了全方面突破思维、重新定义不同生活品质阶层的策略。

就目前情形来看,这种做法虽是首创,但更具颠覆性,因为其具备典型的“发明”属性。

卡萨帝首推高端需求“金字塔”生活模型

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194年的《人类激励理论》中提出了的“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该理论认为人具有从生理到自我满足实现的需求层次。而卡萨帝日前发布的“金字塔”生活方式理论,则和“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卡萨帝指出高端生活品质的价值在于带给用户更的生活品质享受。

卡萨帝本身作为高端生活方式金字塔的阶层,代表着高端、品质与艺术,是典型的金字塔顶端阶层代表,这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中最的“自我需求”阶层一脉相承。

除此之外,卡萨帝还用完整的产品矩阵,全方面构建了完整的“金字塔”生活模型布局。

由“原创”到“发明”: “金字塔”生活落地实践

卡萨帝提出全球高端生活方式金字塔模型的同时,还全新布局了旗下产品,使之遥相对应。

冰箱产品是卡萨帝布局“金字塔”生活模型的代表产品,尤以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为例。这两款产品都具有细胞级养鲜和自由嵌入的等特征,前者更是行业首创了细胞级养鲜技术(也是行业的自由嵌入式设计),而后者亦拥有全球首创科技(自由嵌入和可防止食材氧化的MSA气调储鲜科技)。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和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新品卡萨帝纤见洗衣机构成了这个金字塔模型的另一支撑元素。作为分别具备同步柔性科技、纤维级洗护(首创“洗护柔”洗护标准)等新型黑科技技术的产品,它们可为消费者在洗护、应用、生活舒适度等方面提升新的标准。

空调和酒柜是卡萨帝布局“金字塔”生活模型的又一梯队,在空调产品身上,卡萨帝打造了行业生态呼吸养护专家理念,通过温、湿、净、静四度空间四维守护的方式,给予消费者在软风、保湿、净化、静度和外观等方面的新型体验。酒柜作为凝聚了卡萨帝研发的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生活设施,其具备零温度波动、零振动、零噪感和环保节能的独特特征。

这些产品,从研发、技术到理念,都力求精益求精,旨在于提供超越细微之处的新体验感受。

传统意义上的高端,只是价格或产品用料、工艺等方面达到高端,但卡萨帝理解的高端,则是基于此基础上的“愉悦享受达到高端”的角度,这些产品既非对传统模式的升级,也不是旧有产品的改造,而是针对高端品质而新推出的“高端专属”,元旦期间刚刚上市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诞生更为典型代表。

林依轮等首体验,“金字塔”推进品质生活进程

卡萨帝从理念到落地产品,诠释了另一种形式的高端品质生活。

知名艺人林依轮成为体验这种品质生活的公众艺人,在卡萨帝展区专区上,他进行了1小时左右的美食烹饪过程并赞不绝口。杨明洁、王自如、胡军、江一燕等知名人士,更是先后分别通过携手卡萨帝共同发布、评测和深度诠释卡萨帝产品及品牌的方式,进一步践行了卡萨帝“金字塔”生活的理念。

这些举动都无一例外地证明,人们在日常生活需求方面更注重品质和高端享受,卡萨帝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下推进金字塔模型的战略,可谓顺理成章。

基于现有发布的新产品,未来势必将有更多用户融合入这种方式,从这个趋势来看,卡萨帝此次推进的“金字塔”生活品质模型,未来还或将有望产生巨大效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