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7-03-06 10:1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下午,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携手万达·共筑繁华”招商说明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吉林市商务局局长、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各行业商家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等数百位贵宾莅临活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大的历史性时刻。

活动正式开始前,营销中心内早已座无虚席,行业精英翘首以盼。现场播放了一系列万达集团、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相关视频,这是万达集团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的实力表现,增强了现场来宾对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投资信心,也为活动的举行做了具震撼力的铺垫。

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与会并致辞,除了对哈达湾区域的整体规划发展趋势向各地商家进行了介绍,也对万达优质的品牌、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开业以及对江城人民未来的繁华生活表示期待。

随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陈刚宇为我们带来精彩的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万达广场的核心价值并对招商情况进行了深度解析,正式因为具备丰富的开发经验、标准化的产品体系、独特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销售能力等优势,万达才能在商业地产领域一马当先。

非凡信息公司的专业讲师介绍了非凡网络将如何帮助商家扩大用户规模,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和忠诚度,并转化为销售业绩的增长。雅戈尔作为商户代表进行了互动分享,并对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未来发展表示憧憬和期待。

一样的吉林,不一样的繁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招商说明会签约率再创新高,彰显了众多商家对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普遍看好和强大的信心。本次招商说明会同时也预示着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非餐业态招商全面拉开帷幕,吉林商业航母正式扬帆起航!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

愿和所有品牌商家共同携手,

共创财富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