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燃气灶新品上市5把火

2017-03-02 16:1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海尔燃气灶新品上市“5把火”。据悉,海尔在整合美国百年厨电品牌GE后,敏锐捕捉到了中国用户的饮食习惯变化,对传统的中式厨房双头灶产品体系说“不”,创新推出了5头燃气灶,这不仅符合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还是中国厨房与西式厨房的一次“融合”,多方面国内燃气灶的创新方向。同时,这也是海尔与GE厨电资源融合的落地成果之一。

过去几十年,国内的燃气灶清一色都是一灶双头设计,偶尔也有单头灶和三头灶,尺寸大多都是74cmX43cm,面板大多是不锈钢材质和钢化玻璃,给人一种“千人一面”的错觉。但这种单一的一灶双头设计给人们带来了不少困惑,难以满足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烹饪需求。尤其是家庭聚会时,既需要蒸煮、又需要油炸和爆炒,而双头设计的燃气灶就很难同时满足。

有统计数据显示,在厨房生活当中,人们同时需要蒸煮、油炸、爆炒时的概率并不高,一旦遇到却是100%的无奈。而海尔厨电创新研发的五头燃气灶,实现五灶同时烹饪,蒸、煮、炒、烤样样可行。仅扩展约27%的燃气灶面积,就将做饭效率提升250%,从而让用户在做家宴或者招待客人时可以更省时、省力,满足国人的日渐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厨房生活习惯。

据了解,新推出的多头燃气灶具备1.1KW保温区、1.4KW炖煮区以及1.4KW煲汤区、1.1KW辅热区、5.0kW爆炒区,可同时炒5个菜,覆盖煲汤、爆炒等多种烹饪形式,这不仅符合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还是中国厨房与西式厨房的一次“融合”,而这种融合既填补了技术层面少有,也满足了文化层面的需求。

也正是因为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填补了行业少有,海尔多头燃气灶上市后圈粉无数,迎来了首位专业粉丝——美食专栏作家老波头。作为地道的上海名厨大师兼美食作家的老波头,对食材和灶具要求极为严苛,而拥有美国百年工艺的海尔五头燃气灶,不但能满足他严苛的需求,还将西式生活灵感与中式烹饪特色融合,打造更加精致的厨房生活。

当然,除老波头外,海尔五头燃气灶也吸引了不少名师大厨们的关注和点赞。其中包括东方卫视 《厨师》的首季魏瀚、《厨师》五强的Leslie靓靓,以及微博知名搞笑博主、美食家江上渡和上海外滩Gin 108法餐总厨Andy周。

简单说,海尔厨电团队敏锐捕捉到用户中西融合饮食习惯的变化,从为用户创新的角度,对传统的中式厨房双头灶产品体系说“不”。同时,以全球用户和资源为依托,从产品细节、功能到独特的分区烹饪设计,多方面国内燃气灶的创新方向,这一系列设计背后体现的正是海尔的原创性创新精神。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海尔厨电一方面通过互联网与用户深度交互,精准捕捉用户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互联整个全球优秀资源,让世界成为海尔的互联工厂。从而生产出更多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来满足全球各地用户的实际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