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用户调研故事

2017-02-24 16:0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卡萨帝作为全球高端品牌,一直以全球的技术、精致的细节、奢华的艺术设计被广大高端消费者所青睐,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到吉林省的一位顾客家里,看看卡萨帝冰箱给顾客带来了怎样的品味及便利。

来到丰满区鸿博温馨花园的房厚荣顾客家里,排名前列眼就看到我们的全球气的卡萨帝801冰箱放在客厅,房女士说,最开始装修的时候设计买个小冰箱,觉得也够用了,但是在看到卡萨帝801冰箱的时候排名前列眼就被吸引了,在听店员讲了好多关于卡萨帝品牌和这台冰箱的先进技术和高端艺术设计,当时就认定这款冰箱了,即使放在客厅也是一件艺术品,非常美观。房女士说由于家放冰箱的地方挨着卧室,所以买完了以后,就担心冰箱噪音发大,影响休息,但是用了有7个多月了,顾虑解除了,冰箱噪音真的很小。而且以前的冰箱都不敢往里面放咸菜,因为放完咸菜里面味太大了,现在的这款冰箱怎么放也没事,净味效果一流,阿姨还说,我现在她们住的这个地方比较偏,买次东西很不方便,所以我现在一买就买很多,这款冰箱真是品味奢华,大有容量,美观又实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