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双胞胎带你领会“她”的静

2017-02-24 16: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户鲍女士是一名大学老师,来到鲍女士家,最热情的就是双胞胎兄弟了,鲍女士告诉双胞胎兄弟,阿姨们是来看咱家的洗衣机的,咱家的洗衣机在哪啊,双胞胎兄弟争先恐后的跑到了洗衣房,拉着我们参观洗衣机。

鲍女士说,在购买双子云裳的时候是因为它的外观,想着自己家里是双胞胎,可以好事成双,但是在家里用的时候发现双子云裳的设计非常合理,一个桶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生活需要,有了双子云裳洗衣机,节省空间,而且也节省时间。

以前用的洗衣机,哄孩子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洗衣服,孩子睡觉了又不敢洗衣服,因为以前用的洗衣机声音太大,怕吵醒孩子,但是有了双子云裳洗衣机,真的是解决了很多的的问题,洗完衣服如果孩子没睡醒,我自己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说着话的时候,弟弟小琪琪拿来了衣服让妈妈放在洗衣机里,鲍女士抱着小琪琪将衣服放到了上桶,并把上桶调成了速洗程序,大家陪着双胞胎兄弟一起等待衣服的洗涤。虽然离洗衣机很近,但是无论是洗涤还是甩干程序,洗衣机的声音都是非常小,机身甚至感觉不到震动。双胞胎兄弟非常喜欢洗衣机,我们去客厅的时候,双胞胎兄弟还不舍得出来,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方便了生活,教会孩子自立的能力,还成为孩子的大玩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