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信得过的海尔热水器

2017-02-24 16:0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进孙大姐家是新房正在装修,但是较先进入家里的电器就是热水器了。大姐是一个普通退休职工,半辈子勤俭持家,当说到热水器选择,大姐说的头头是道:买热水器可不能马虎,看新闻有因为漏电失去生命的,还不是贪图便宜选择杂牌机器。排名前列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其次要考虑节能,都是寻常百姓,这个后续使用费用也得考虑;再就是售后了,一定选择包修长售后有保障的品牌,用的放心啊。大姐怎么了解这么多?大姐说多年前是海尔冰箱的忠实用户,这次买家电直奔海尔专卖店,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了解了这么多,知道海尔热水器安全放心,加热速度还快,质保还长,这个牌子信得过。最后大姐还说,等装修好了,全套电器都用海尔,到时还让我去做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