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统帅空调升级“五免服务”推动终端用户价值交互

2017-02-24 10:1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的演进加快,人们越来越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基于对家电产品的品质需求,海尔将于2月25日至3月15日,启动“全球品质节”。此次品质节从产品到服务、研发、制造四个方面进行品质升级,给用户带来的产品和服务。注重品质和服务创新的统帅空调,在品质节上推出了“五免服务”,打破了业界服务传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无忧的生活体验和服务体验。

近年来,消费者需求从购买家电、使用产品,向通过家电体验更好的生活不断转变,众多舒适度、时尚化的家电产品随之涌现,同时也考验着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而行业内并没有对“服务”的统一标准,真正意义的免费服务可谓凤毛麟角,也成为制约用户全流程使用体验的瓶颈。

在此背景下,统帅空调推出“免费设计、免费清洗、免费体验、免费维修、免费换新”的“五免服务”,给用户创造了全流程服务体验。不仅省去了用户的过多麻烦,也省去了用户花钱买服务的高额费用。工作人员不仅为用户免费设计合适的安装位置,而且还提供定时上门免费检查并维修故障空调,对空调进行清洗,确保空调清洁健康并保持状态。此外,还将为购买空调3年内出现性能故障的用户免费换机。

而此次推出的“五免服务”,实现了用户服务由基础的家电安装、维修等单一售后服务,升级为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本质上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和新技术的创新。统帅空调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借助海尔研发平台,一方面整合更多的全球设计团队,打造高颜值家电产品,一方面创新技术实现产品的简单适用。例如,统帅ACB净韵空调简洁流畅的外观造型,搭配“Home一键舒适”和“自清洁”等专利技术,以精湛的制造工艺,带给用户出色的品质享受。

同时,统帅定位为“轻时尚”家电,加强了品牌与目标消费人群的关联。在品牌与年轻社群之间,也进行了交互路径方面的创新。统帅紧抓年轻人充满活力和探索精神等诸多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加速建立多元化的年轻生态圈,不仅扩大了与年轻用户的交互面积,也促进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迭代。

当下,产品技术不断创新,企业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服务质量。专家表示,统帅空调在品质节上推出“五免服务”,实现了家电行业的服务升级,保证了用户各个环节的体验,不仅带动了家电行业服务的转型和升级,也重新树立了行业的服务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