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全球品质节“品质生活体验官”全城招幕

2017-02-23 14:1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2月28日

公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体验时间:2017年4月1日-2017年6月30日

二、参与方式:

1、参与海尔家电全球品质节“品质生活体验官招募”H5互动,按照互动提示完成问答并提交个人信息及个人幸运数字。

2、活动区域:长春

3、体验产品包括:冰箱产品BCD-557WDGSU1

三、体验官权责:

1、向长春地区用户招募海尔冰箱品质体验官2名,体验海尔冰箱 BCD-557WDGSU1

2、每名品质生活体验官需交500元押金,即可获得海尔家电为期3个月的免费体验,海尔负责配送、安装和产品使用培训;

3、使用结束后,如体验官有意留下产品,可享受8折购买优惠并获赠品质好礼!如体验官无意留下产品,在产品无损坏的情况下,体验官退回产品,海尔退还500元押金,如产品损坏,则根据损坏程度,体验官需根据市场维修价格标准进行赔偿,赔偿金从押金中扣除,超出押金部分,体验官需补齐。

4、体验官在体验过程中,需接受并配合海尔家电做采访、拍摄和拍照等记录工作(采访、记录工作需入户进行。)

四、评选规则:

1、报名截止后,按照报名顺序依次编号,以长春区域内参与用户所填写的幸运数字之和除以中心区域内参与用户总人数,余数便是众望所归的体验官的报名序号;如果体验官的名额多于1名,则报名序号与余数最接近的人获得体验资格;若报名序号与余数的差相同,则参与时间靠前的用户优先;

2、体验官的家庭地址必须位于活动区域内,否则取消体验官资格;

3、用户取得品质体验官资格后,由海尔工作人员联系并将体验家电送上门、安装,并签署《海尔品质生活体验官协议书》;

4、一户家庭仅能获得一个品质体验官名额。                                                                

手机端报名地址:http://h5.ebinghang.com/haier/20170110_x/index.php?code=20cc&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