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8日暖春行动 吉林站2017年首场看房团召集令

2017-02-22 13: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丁酉年的正月已经过去,天气也逐渐转暖。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开始逐渐释放,购房热情也开始摆脱观望的束缚。3月18日,搜狐焦点网吉林站2017年首场看房团即将再出发,带你走现场,看实景!

3月18日看房团搜狐焦点网精心为各位网友设计线路,提供众多选择,具体线路如下:绿地香榭里舍—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千翔尚城。此外,参加本次看房团可享受更多优惠!

活动时间:3月18日(星期六)早上8:30(因人数众多,准时发车,过时不候,望周知谅解)

集合地点:新地号街,皇家花园大酒店对面的联通营业厅集合。

网上报名:》》》点击这里《《《

注:①本活动是搜狐焦点网组织的非赢利性活动,免费为网友提供组织服务;    

②网友自愿参加本活动、自我管理、风险自担;            

③实名制报名,每次限报一人;

如果你还在为去哪里选房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出行不便而纠结;如果你还在为没有优惠而忧愁;那么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将为你解决这一切。为增加网友体验,看房团不定期会赠送精美礼包,搜狐焦点网拥有最终决定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