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22日吉林省多地再迎降雪

2017-02-22 08:48:51 来源: 新华网

上一场降雪刚刚撤离我省,新一场降雪又接踵而至。21日夜间开始到23日,我省将再一次迎来明显降雪天气过程,多地再迎中到大雪,雪后气温明显下降。

气象部门预计,受地面低压影响,2月21日夜间开始到23日,吉林省将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22日白天,吉林、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雪,过程降水量4~8毫米;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延边西部有小到中雪,过程降水量2~4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雪,过程降水量不足2毫米。

22日开始,受降雪影响,我省气温将会下降,预计降温幅度为6℃左右,较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或24日早晨,北部和东部山区可达-17℃~-20℃,其他地区为-13℃~-16℃。

吉林省气象台发布道路冰雪橙色和黄色预警: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雪,道路将出现积雪或结冰,对上述地区的交通有很大影响。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雪,道路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做好防范,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