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庆恒大地产销售连创新高 来恒大华府找放心舒适家

2017-02-22 08:4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在2016年里,恒大打破了一个个历史记录,成绩喜人。据某机构发布2016年房企销售百亿榜(截止12月30日公布数据)资料显示,恒大集团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而这一惊人数据也是中国房企年度销售额的新高峰,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稳居行业排名前列!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以一骑绝尘之势实现全年业绩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自2014年至2016年,恒大的年销售金额从1315亿元到2013亿元再到3733亿元,年增长率超过50%,年开工面积从2000万平米翻番到4000万平米,“恒大速度”令人侧目,“万亿恒大”,拉开巨幕。

产品品质全面升级  奠定市场龙头地位

在这个科技和思想告诉变化与发展的时代,跟紧时代脚步是一个企业造福社会的关键。恒大地产的产品除了自身配套全能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在日益提升。针对教育资源的稀缺,恒大产品着重在教育配套的建设之上,打造具有投资优势的学区房。正因为不断的品质升级,恒大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开盘,都能以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升级、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成功引发当地抢购狂潮,再创造热销传奇。

无论是开盘热销的“恒大现象”,还是“无理由退房”政策的热捧,或者是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的浪潮,恒大地产万众瞩目的非凡地位归根结底来源于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全装修交楼、实现拎包入住、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不断升级物业服务、售后服务完善。恒大产品的成熟和日益升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奠定了恒大品牌在市场的龙头地位。

大配套托起生活品质,细节考究成就品质生活

恒大华府拥有1.3万㎡人工亲水景观,约10万㎡风情园林,满足各类人的生活养生休闲需求;设有健身器材区,在闲暇之余,与家人朋友体验运动中带来的快乐;恒大影城就在家门口,商超、餐饮、医疗、酒店、银行全业态风情商街,满足日常生活购物,尽享便捷生活。让业主一入住就能享受到完善的服务,保障了生活品质。

据恒大地产一位负责人介绍,恒大不仅为建筑而建筑,而是构筑一种生活。按照目前常见的开发进程,因缺失生活配套,前期入住的业主往往会遇到众多问题,而配套先行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强有力措施。恒大华府项目在开盘前实现生活配套、园林景观实景交楼,就是为了给广大购房者更多的方便。

精品户型免装美宅,打造入住享受

恒大华府免装房,承袭了恒大集团的精工标准和严苛的施工流程,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择,小到一个螺丝钉的样式选择,都精益求精,让居者更能体味到精致感和舒适感。无论屋里屋外,每踏出一步都能切身感受到不一样的免装气息,同是一样的免装设计理念却带给人的感觉却是千变万化,让人随时随地都能跳跃出常规局限看到更美丽的免装时代生活。这样的居住地、这样的免装生活环境,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和审美标准,更值得你把一生的幸福悉数交付。

一级物业,24小时保驾护航

物业水平体现一个楼盘的“软实力”,恒大华府系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0年500余个豪宅管理历练,24小时全天候为业主提供360°管家式服务,“1530”服务体系,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荣耀,让您无忧生活。

恒大华府——傳世尊邸  家族榮耀
建筑面积约86-126㎡免装亲水美宅公开发售   恭迎品鉴
江城免装华宅大作  健康生态宜居大城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1725

项目地址:吉林市珲春中街与越山东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