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地方立法条例》公布并施行

2017-01-24 08:37:15 来源: 新华网

为了规范地方立法活动,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结合我省实际,我省制定了《吉林省地方立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19日通过并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条例》中称,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修改和废止地方性法规,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地方性法规,以及其他相关立法活动,适用本条例。地方立法应当从本省实际出发,体现地方特色,适应本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科学合理地规定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权利与义务、国家机关的权力与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