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我们能为城市做点什么?

2017-01-21 14:5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中国时代,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我们建造了什么,留下了什么?我们的孩子感激我们今天的所作所为吗?走过世界看到经典,我们拥有那些可以敬礼的建筑?筑石集团的始终坚信,建筑的价值在于营造更富于魅力的生活,而城市的意义在于推动生活、梦想向美好不断前行。而城市需要的,不止在2016,而是在未来里。

2017,审视城市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同时,对城市的本真坚持、人文精神与理想主义却渐行渐远。城市的独特文化与历史传承遭遇漠视;大量城市宝贵资源遭遇浪费与污染。以至一位诗人这样解释他对西藏的迷恋,“我为什么爱拉萨?因为我很难在中国找到更特质鲜明的城市,提醒自己我在旅行,我在路上。”

2017,反思城市

集10年区域经验,筑石在城市纷繁的现象背后厘清出一条适应未来城市需求的梦想城市发展模式。2017,吉林市将升级进入“都市产业功能中心”时代。筑石为吉林的城市发展带来全新解决方案,整合国际一流团队,运用前瞻规划思维,通过对社会资源的高度整合,集十余种都市功能于一身,以数千亩超大规模承载大吉林立足于东北亚所需要的科技、生物、商务、洒店、金融、会务、影视、娱乐、购物、旅游、文化等超多功能于一体,为大吉林提供巨大的社会效应及经济价值,领跑吉林先于东北甚至全国,跑步进入“都市产业功能中心”时代。

2017,精耕城市

思想改变未来,都市产业综合区改变城市形态。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以目前世界最前沿、时尚的新一代代都市产业综合区为蓝本,精耕城市肌理,尊重人文地理,以前瞻规划为先导,构建人性理想的时空结构,驾驭超大体量,以其细致完善的规划,深厚的内在经济驱动力,强大的区域辐射力,致力于城市价值长期飞跃,成为城市发展新引擎。2016年底荣获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称号,是城市发展理想模式的必然性。

2017,创想城市

2016年12月,吉林省进行了省级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公示,明确要求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构建一个东北亚新一代都市产业综合区,吉林正迎来由表及里的整体升级时代机遇,城市功能全面转入国际化的文、商、旅、娱、金融、科技、医养、居住等复合并存阶段。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通过规划先行,善加以用城市新中心,前瞻性、国际化规划,满足城市交通、停车、休闲、工作、生活、娱乐、商业、文化、配套服务等全方位复合式需求的新一代都市产业综合区,无疑将是以吉林为代表的传统东北亚城市现代化转型的关键一步。

2017,影响城市

通过对城市精神的重塑与提质,创造出让市民生活更具自豪感的城市体验。譬如,在吉林,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通过数亿文化设施的巨额投入,将文化、艺术与场所精神融入商业文明,构建规划先导、集约开发、服务增值、文化为核的创新模式。使得建筑不仅是冰冷的石头,而化身为领跑城市精神的生活方式永动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这一全新模式的成熟,人们将为我们的城市精神而倍感身份认同。

2017,践行城市

在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筑石所带来的将是一种领跑性的商业模式,通过全业态、全时段、全龄层的国际规划,以高端科技为引擎,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产业,配以星级酒店、区域经济总部、城市精英住区、购物中心、情景商业街、庞大文化设施等具备完善国际化特征与未来性的功能,一个在体量与形态上符合城市未来发展需求的都市产业综合区,必然成长为吉林商业文化中心,东北亚时尚中心,集萃全球商业精华,彰显城市精神,代言城市未来。

2017,我们能做的更多

未来10年,透过对城市的深耕与商业文明的重构,筑石将为中国东北提供具代表性的综合体发展模版。而事实上,我们能为城市做得更多更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