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市江北农行2017金钥匙 “春天行动”盛大启幕

2017-01-13 15:4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全力推进2017年金钥匙“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按照省、市行工作统一部署,江北农行于1月8日上午开展2017年“春天行动”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地点选在地处龙潭区最繁华的遵义路商圈中的遵义支行门前,旨在很大程度宣传我行贵金属及大额存单等重点零售产品,力争实现2017年首季“开门红”。

当天活动以悬挂春天行动宣传条幅、派发宣传折页、讲解贵金属新品的方式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葛振东行长、金宇峰副行长带领客户部及网点人员参与此次活动,两位行长向前来咨询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详细直观地为客户讲解我行大额存单、基金、贵金属等零售产品,并赠送客户精美礼品,为客户送去农行的新春祝福,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江北农行员工以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