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18日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2016-12-17 09:3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8日下午,携手万达·共创繁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商管进驻新闻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将在吉林万达营销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数百名商业名流、万达相关领导和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参加此次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签约仪式的商家均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并且部分品牌为排名前列次进驻吉林,包括万达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等在内的众多商家代表将现身签约仪式现场,携手吉林万达,强强联手,共筑江城商业新格局。

万达商管·实力护航

为了商业持续竞争力护航,万达广场实行统一招商管理、统一经营布局、统一形象管理、统一营运规范、统一营销策划,统一服务监督、统一物业管理, 全程椎广、千万资金持续造势。这些都得益于万达拥有一个集招商、策划、监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万达商管。

万达商管是大连万达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是一支拥有数万人的商业招商及运营管理团队。凭借科学的运营能力,万达商管在全国已开业的170余座万达广场展示着他们的风采,拥有近万家战略合作商家,物业管理面积年年增加! 此次万达商管入驻吉林万达,对于吉林市商业和万千商家来说,都将意义非凡,而万达商管也必将和联盟商家一起,共创商业繁华。

大牌齐聚万达·共飨商业盛世

万达电影院线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万达集团,是万达集团旗下重要的文化产业之一。从2014年起,万达影院每年将增加400块以上的银幕,预计今年开业达到260家影城,拥有银幕2300块。

以万达影院为代表的品牌商家长期屹立于商业舞台,领跑行业、产业风向格局,此次签约将正式宣布强势进驻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同时也预示繁华将映。

万达宝贝王是万达历经多年研发在中国创新推出的大型连锁儿童乐园品牌,以“让孩子在梦想中成长”为经营理念,以打造动漫主题亲子乐园集群为发展目标,针对0-8岁亲子家庭,形成亲子乐园、原创动漫、亲子在线三大产品线。

万达宝贝王入驻吉林万达,将成为咱们吉林孩子们的欢乐王国,同时,万达宝贝王的创新发展模式,也将为吉林儿童游乐产业发展起到强力的带动作用。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主力店签约入驻,将标志着吉林商业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时代,更预示着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后期建设与配套服务宏图构架的精美初现,吉林传统商业格局即将发生重大变革,吉林商业经济的发展必将再攀高峰。

12月18日,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