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窦文涛在海尔互联工厂现场直播……

2016-12-06 10: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文涛拍案》到《锵锵三人行》,名嘴窦文涛的节目录制现场不是香港就是深圳、北京,而在11月30日,窦文涛竟然来到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做起了现场直播!

面对智能化生产名嘴也有卡壳的时候

窦文涛参观了互联工厂的生产线,对智能化生产连连惊叹。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生产线上有超过6万个探测器,产生大数据,实时交互;智能机器人+智能AGV输送+数字化检测,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生产,提效100%。


亲自模拟定制过程表示“定制是时代趋势”

用户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在网上下单,传输到互联工厂,通过大数据实现大规模定制生产。窦文涛通过云智能平台模拟用户从交互、设计、下单,到生产、物流、交付、安装的全过程。

建的不是工厂而是内外圈并联的生态系统

窦文涛10多年没去过工厂了,今天来到海尔,但却被告知不只是工厂!这是一个生态系统,打破传统的营销、研发、制造模式,用户可以全流程参与设计、制造,资源生态圈与用户圈相融合,共创共赢。

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是行业产品质量,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等程度的智能互联工厂。窦文涛表示今日之行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智能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