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家中央空调能用几年?看看材质就知道了

2016-11-24 14:0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空调耐不耐用关键看材质。有的中央空调用了5年,外观就已经开始生锈,关键零件开始老化,制冷效果开始变差,而有的空调用了10几年依旧外观整洁、运转强劲。究其原因,耐用的中央空调主要是因为选材讲究,因此使用寿命更长,甚至可达普通分体空调的两倍。

行业海尔中央空调就是承诺20年使用寿命的中央空调品牌。其优选的材质成就了耐用的品质。

众所周知,压缩机是中央空调的核心部件,就如同人的心脏。海尔中央空调与压缩机三菱电机合作共建联合研发团队,四大专利核心技术支撑,压缩机使用寿命长达25年,效率较行业平均水平提高10%。 

海尔中央空调用料讲究,主要零部件进口率达80%。选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直流电机,有效降低能量损耗,提高运转效率,大幅延长使用寿命;电脑板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瑞萨,芯片容量大,运算速度快,运行效率高,方便维护;日本原装鹭宫品牌室内高精度电子膨胀阀+模糊控制技术可以精准探测冷媒流量,保证制冷、制热效果的同时,避免因流量不均产生的噪音。此外,三维立体风扇、新型亲水铝箔等均可以提高整机运行能力,节能效果出众。

好空调不怕严酷考验。海尔中央空调经过了1000小时整机加速寿命试验,85%温度+85%湿度恶劣环境试验,-25℃至60℃全天候环境模拟测试,5分钟28mm的暴雨模拟测试!试验寿命可达20年,大幅于同业品牌。

微信搜索关注“海尔中央空调”官方微信,上传您与海尔中央空调或者海尔中央空调专卖店的合影,并留言评论,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