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工厂到你家 中央空调历经的磨难知多少

2016-11-24 14: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任何一个出色表现背后都有无数努力,对于一台中央空调来说,经历严苛的试验是成为万千用户必经过程。

低温制热能力最能体现空调品质,一台出色的海尔中央空调,首先要耐寒。在海尔中央空调的雪屋实验室里,用户可以清楚看到在白雪皑皑的极寒环境下,海尔中央空调仍然可以正常运转,室内制热效果也不会降低。这是因为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机和先进的控制技术,能实现机组宽范围运转,制热运转可达-23℃。

经过了极寒环境,还要经过高温。海尔中央空调在实验室还需要经过60℃全天候环境模拟测试,以确保用户在桑拿天的制冷效果。

为了给用户交付可靠品质的产品。海尔中央空调还经过了1000小时整机加速寿命试验,85%温度+85%湿度恶劣环境试验,5分钟28mm的暴雨模拟测试等多项严酷试验。试验寿命可达20年!

此外,每一台海尔中央空调都要经过106米塔高落差试验,才会交到用户家中。很多用户不解为什么要进行高落差试验,这是针对叠拼别墅的设计,一些洋品牌不符合中国国情,冷媒配管的落差只能做到7.5米,达不到叠拼别墅的要求。而正是在高落差试验塔的一次次试验下,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落差可达30米,解决了这一难题。

只有的研发实力,才能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从工厂到用户,海尔中央空调经过了不为人知的严酷测试,目的就是能让用户有更加舒适的体验。

微信搜索关注“海尔中央空调”官方微信,上传您与海尔中央空调或者海尔中央空调专卖店的合影,并留言评论,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