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1.19暖心看房团1降到底 严寒天气不挡热情

2016-11-19 12: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搜狐焦点网看房团活动再次空降来袭,本次看房特地为广大网友搜罗了吉林市区优质楼盘,吸引了40余位网友参加,现场成交一套,并有数组网友表示对万科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和四季祥康温泉小镇项目购买意愿强烈,“会再来详细咨询”。

虽然已至隆冬,网友的看房热情依旧高涨。在看房团活动进行过程中,不时传出网友购买意欲浓厚,逗留楼盘时间加长的消息。在看房团过程中,有3组网友在万科城置业顾问讲解后,要求前去样板间参观,“万科城的价位相比本次看的其他两个项目较高,但是房屋质量不错,户型设计也比较合理,我就在江南工作,在这里买房上班也比较方便。”为买婚房的准夫妻王先生和李女士在看完万科城之后表示,虽然房源价格较高,但仍然很心动。

网友刘先生比较中意四季祥康温泉小镇,“我和老伴买房的用途比较倾向于养老,四季祥康温泉小镇的生态环境和温泉入户我们比较满意。”另一位网友李先生表示,“我已经跟置业顾问互留了电话,我对现售房源中120㎡左右的房子比较感兴趣,户型和价位个人觉得在预期范围之内,打算看房团结束后去项目地再看。”另外,有多组网友与四季祥康温泉小镇置业顾问在离开前互留电话,网友表示想更多地、更深入细致地了解项目较新信息。

在看房团的最后一站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项目中,现场成交一套。另外有4组网友表示“对项目很感兴趣”。“我比较在意楼盘的品牌,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无论是从品牌质量,还是位置价格都比较对我的口味。”网友赵女士这样说道,并选择在此停留,做详细了解。
  在看房团活动结束后,不少网友疾呼“再来一次”,更有甚者,当即询问工作人员下次看房团活动报名的时间和预计的线路。“大巴车接送,免去了我们来回找路的麻烦,我家住在龙潭区,想在丰满区买房,看房团活动待我把想看的项目看遍了,非常方便。”网友孟女士再三核实留下的电话,“下次有看房团活动,一定要通知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