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吉林市第十届百姓春晚海选正式开始

2016-11-01 11:2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已接近尾声,2017即将激情而至!十年了,“百姓春晚”从初为人识到现在流芳溢彩,已受到越来越多江城百姓的喜爱和推崇。如今,“2017吉林市第十届百姓春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近十场海选、同时将开设“百姓春晚”海选报道专栏,为您呈现精彩片段。无论是相声小品、歌舞器乐,还是魔术杂技、戏曲武艺,只要您想展示,现在就来报名吧!“第十届百姓春晚”将再掀百姓文化娱乐热潮,开启江城百姓年夜盛宴。同时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加盟,助力百姓春晚,实现共赢。你有激情,我有舞台,就等你来。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公共频道。咨询电话:0432一68100730。

“2017吉林市第十届百姓春晚”海选正式开始!排名前列场海选将于11月6日13:30在吉林财富购物广场一楼拉开序幕。丰富的节目内容和形式,将在这个冬天,为市民朋友送去排名前列缕春节的喜气。海选活动将在公共频道进行报道。“百姓春晚”海选仍在火热报名中,无论是相声小品、歌曲乐器,还是魔术杂技、戏曲武艺,只要你想展示,现在就可以拨打68100730报名。“第十届百姓春晚”将再次掀起百姓文化娱乐热潮,开启江城百姓年夜盛宴。同时欢迎企事业单位加盟,助力百姓春晚,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