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欧美澳高端房地产都选择海尔中央空调

2016-10-25 13:5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海尔中央空调海外拳头产品Super match引起海外客商关注。近期,Super match通过澳大利亚严格节能标准,成功应用于布里斯班某高端别墅区,在澳洲打造了又一高端住宅项目。在此之前,海尔中央空调已在欧美、中东、亚太等地区和国家击败了众多外资品牌,凭借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实现全球覆盖成为高端房地产。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参与的高端房地产项目包括美国George McManus故居项目,为159年历史故居量身定制新的空气解决方案;西班牙领事馆项目,取代某意大利中央空调品牌实现高效节能;法国Milton Hotel项目,智能化操控,满足不同时间段冷暖需求,此外还包括马来西亚地产商双威集团新建地产项目及酒店改造项目、俄罗斯第二大零售集团X5 Retail Group项目、伊朗108套高端住宅项目、巴基斯坦地标建筑人马座酒店项目等。有数据显示,Super match在欧洲已占据中央空调市场5%的份额,在意大利则是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海尔Super match之所以在海外颇受欢迎,主要原因是产品出色的节能表现,这也与目前全球生态环保主题相契合。在如今行业普遍采用R410A冷媒的情况下,海尔Super match率先采用R32冷媒,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其全新系列的所有组合均达到了行业标准A++能效,完全符合澳洲、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建筑节能标准。

一款产品能在全球不同的地区都能获得良好口碑体现了Super match的“百变多样”。Super match产品内外机可组合成超过2000种解决方案,能匹配世界各地不同标准、不同环境、不同建筑的制冷需求,此次Super match在布里斯班的别墅项目,就应对了澳洲白天日照强烈、夏天酷热、沿海湿度大的特定环境需求。同时,Super match产品185mm行业最薄的产品厚度以及仅为21分贝的静音效果,满足了用户对产品美观度和舒适性的需求。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央空调市场,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不断创新,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体验需求,近几年Super match的海外热销也为海尔中央空调在海外家用、轻商领域赢得了市场的同时也获得了口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