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纽约、巴黎、悉尼商人来海尔找省钱之道

2016-10-25 13:4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广交会上,海尔展出的模块化中央空调因为可以省钱数百万,吸引了来自纽约、巴黎、悉尼的客商在海尔中央空调区域排队打探“省钱”之道!

省空间就是省成本

善于核算成本的大眼睛高鼻梁们看到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水机顿时眼睛一亮、嘴角闪出一丝微笑,听讲解的同时,大脑飞速运转~

海尔风冷水机单模块占地面积仅1.56㎡,比普通产品节省空间28%,根据今年的房价,相当于每安装一台在纽约可以省14.4万元、在悉尼可以省9.6万元、在巴黎可以省6.5万元。

天啦噜~省的是人民币可不是日元哦~

越创新越就节能

海尔风冷水机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比原R407C的产品更加环保,制冷能效比高达3.39,完全符合欧洲环保要求,中国驻西班牙领事馆就是用的这款产品。

广交会现场最创新的产品莫过于海尔展出的SmartFlow360°环绕嵌入机。行业的MOVE EYE智慧眼感知系统,可实现风随人动、人来风至等创新技术,实现更智能化、节能化的操控体验。

看,歪果友人正在跟智慧眼互动,乐此不疲!

越节能就越省钱

别小看这个设计,因为精准的智能感应,每年可以节约电费50%。目前只有海尔中央空调可以实现~

什么?还有节能70%的?

除了海尔Super match还!有!谁!不仅可以组合出2000种解决方案,还率先采用R32冷媒,减少温室气体排放70%,达到轻商行业目前标准A++能效。

言归正传,海尔中央空调斥~巨~资~摆辣么大个展位,就是要给用户省钱~~任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