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智慧浴室超额完成众筹或将产生2046名用户

2016-10-25 13: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初,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由海尔智慧浴室发起的众筹项目累计众筹金额突破100万,提前27天完成众筹目标。此次参与众筹的产品是海尔智慧浴室智能终端魔镜,这也是海尔智慧浴室尝试网络众筹。借助众筹项目,海尔智慧浴室为魔镜上市积累了超出预期的关注与人气。

据悉,参与众筹的魔镜已经是海尔智慧浴室的第二代产品,海尔魔镜众筹项目于9月12日发起,众筹周期为45天,完成众筹金额所用的时间还不到众筹周期的一半。众筹周期结束后,海尔智慧浴室将挑选出2046名支持者作为回报对象,沟通产品安装事宜,如若都能实现安装,这2046名支持者将成为海尔魔镜二代产品的首批用户。

海尔智慧浴室提前完成众筹计划也从侧面反映出用户对整套智慧浴室系统的支持和期待。有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500亿元,但在智慧洗浴方面,除了智能型热水器外,很少可见整套的智慧洗浴场景。而智慧浴室作为海尔智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和对洗浴生活的颠覆性创意,率先抢夺了“智能洗浴”这块待开垦的处女地,除了满足洗浴要求和浴室环境监测功能外,还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魔镜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和普通的镜子一致,但是开启之后十足的科技感让人叹为观止。比如清晨站在镜子前,刷牙时可以通过镜子查看当天的天气预报和新闻;洗澡前,魔镜可以监测浴室温度、湿度以及亮度,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调整;洗澡时可以提前预约好水温;洗完澡后,系统自动开始排湿气。如果你是爱美的女士或者爱运动的男士,还可以通过魔镜的健康美容功能检查自己的皮肤和身体状况……这套整合了近50多种智能技术形成的智能洗浴系统,可以说是你的私人医生、贴心管家和健康导师。

海尔智慧浴室提前完成百万众筹任务,既反映出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智慧浴室的超前性和可操作性,也离不开用户全流程参与的交互模式,根据用户的真实痛点进行产品升级,让用户更加愿意接纳海尔的新产品、新技术。据了解,海尔智慧浴室将于今年12月在国内全面上市,届时将为用户奉上全新的智慧洗护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