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顺延

2016-10-25 08:44:27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王璇) 2016年面向社会人员认定教师资格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但近日由于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因访问量过大,出现无法正常报名的现象,根椐国家要求将顺延报名和现场认定时间。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的教师资格人员,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8:30~11月3日16:00,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24日~11月4日16:00,现场确认地点不变;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的教师资格人员,请按照所受理的认定机构要求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