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真惠看购给利金九银十狂补季看房团荣耀归来

2016-10-23 13:0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金九银十”仅剩的时间里,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出击,带领新老客户一起走访了四个当下热盘。本次看房团楼盘为恒大华府,中国海国际社区,四季祥康温泉小镇和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为迎接搜狐焦点看房团的到来,四个楼盘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购房优惠。尽管天气寒冷,但是购房人热情非常高。大家详细了解楼盘规划,细算户型价格及贷款金额,现场精准意向客户5套。

搜狐焦点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来到位于江湾大桥南行800米人民大剧院旁的中海国际社区。剑桥郡整体总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整体开发完毕之后,居住人口可达5.3万人以上。剑桥郡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是现代主义与古典主义的折衷与融合,结合实用与创新打造住宅理念。在地块中住宅共规划10栋中高层与4栋大高层。看房团当天焦点网友可享受一万抵四万或者全款98折优惠。

搜狐焦点看房团第二站来到四季祥康温泉小镇售楼处。四季祥康温泉小镇29-115平方米多层电梯洋房,温泉进户,实景现房,即买即住。现新品楼盘加推,开盘在即,认筹享优惠。看房当天享搜狐焦点专享优惠购房95折,开发商还贴心的为网友准备了小礼品。

搜狐焦点看房团第三站来到位于昌邑区珲春中街与越山东路交会处的恒大华府。恒大华府三期新品带装修小户型震撼上市,[山水间]86—116㎡湖景美宅起价5499元/㎡,购房即送装修!网友实际参观小区园林和样板间,一位李女士对恒大的户型非常心动。

搜狐焦点看房团第四站来到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在售三期面积区间86-143平米,二期在售面积区间为86-143平米,仅剩顶层底层房源。主力户型两居90平米、三居105平米、三居120平米、三居140平米。项目整体均价5500元/平米,现购房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搜狐焦点网愿意一如既往的帮大家选好房,欢迎网友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