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全球最省空间模块机广交会首亮相

2016-10-20 10: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在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海尔中央空调亮相了水冷模块机产品,其单机占地面积仅1.56㎡,是全球最省空间的模块机,有效解决建筑空间紧张状况。

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面临着生态环境、城市空间等诸多问题,而这都与建筑领域密切相关。而海尔水冷模块机的面市,为老建筑的节能改造以及新建筑的空间规划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在广交会上,也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客商了解了海尔模块水机技术。“市场上的水机产品一直以欧美品牌为主导,没想到现在海尔的技术已经赶超上来了。”一位来自澳洲的客商表示海尔水冷模块机已经在当地有了项目。

他所指的是新西兰的高档疗养度假村Observatory Village采用这款产品,“海尔水机模块在保持内机及管路不变的情况下,直接替换老产品,大大节省了费用。” Observatory Village方表示。据介绍,海尔模块水冷机组产品结构异常紧凑,是行业目前占地面积最小的产品,单模块占地面积仅1.56㎡,比原来节省28%;其-25℃超低温制热的功能,使得新西兰即使遇到极寒天气也能保证24小时稳定运行。而通过全热回收模块更可以给这个度假村提供免费的生活热水。

此外,海尔水冷模块机还在与众多品牌的竞争中胜出,获得中国驻西班牙巴塞罗那领事馆的青睐。最打动西班牙领事馆用户的是产品的节能性,产品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比原R407C的产品更加环保,制冷能效比高达3.39,热回收模式下,综合性能系数高达8.28,完全符合欧洲环保要求。

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专门为全球建筑节能改造定制模块化产品。风冷模块、模块化磁悬浮离心机,再加上本次亮相的水冷模块机,都创新性的运用模块组合,减少节能改造过程中老旧机房的破坏拆解,直接进行单模块机组进行组合;而且安装通用性强,可以直接连接其他品牌的管路以及末端,大大降低了建筑节能改造成本。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全球化布局步伐逐渐加快,屡获海外用户认可,据统计,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1-9月累计增幅17%,其中亚太增幅高达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