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9.24紫光逸水湾企业专场看房团优质收官

2016-09-24 12:2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了传统楼市“金九银十”的旺季了,丰满区一直都受到吉林市购房者的关注。紫光逸水湾位于丰满区滨江南路1号,面市以来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9月24日,搜狐焦点吉林站紫光逸水湾企业专场看房团火热启程。此次看房团共吸引43组意向购房者参与,当场意向成交2组。

据置业顾问介绍,在产品设计上,紫光逸水湾聘任设计团队为城市主流高端人群度身定做11栋高层豪宅,建筑楼间距高达60米,精致园林绿化景观,同时尊享大型综合超市,稀有会所等综合配套。在户型设计上项目摒弃多种居住形态参杂融合,以平层大户为主,少数跃层为辅,保证整个园区保持统一的高端调性。整个项目依松花江而建,可眺望小白山,出则城市繁华,入则风景悠然,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都让购房者十分心动紫光逸水湾在售房源面积区间面积79-181平米,均价6500元/平米,现购房可享受全款92折,50%首付97折,30%首付99折优惠政策,参加此次看房团可享受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减1万元房款。

在整个看房团过程中,看房团网友交流了看房买房的心得,专业的房产置业顾问为大家提供了详细的楼盘讲解及参观样板间活动,开发商还贴心的为每位看房团成员准备了精美礼品。

搜狐焦点吉林站还将继续举办看房团活动,更专业的楼盘讲解,更权威的置业分析, 更贴心的购房服务,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