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九月跟我们走 搜狐焦点9月看房团圆满结束

2016-09-24 12: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是购房的黄金季节,开发商们也应景的推出了种种给力的优惠来提高销量。为了替购房者把握购房好时机,搜狐焦点看房团踏着九月的尾巴再次起航,带您一起寻找未来的家。

本次焦点看房团,目的在于为咱们江城的置业需求者,积极的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看房团的线路为紫光逸水湾,恒大华府和中海国际社区3个项目,希望网友们能够不虚此行。周六早上8:00整,满载着焦点网友的大巴车出发啦!

我们首先到达的是紫光逸水湾。对于各位网友的到来,紫光逸水湾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帅哥美女置业顾问为看房团网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置业顾问首先是围绕沙盘图给看房网友详细的介绍了一下楼盘的信息,以及优惠政策,然后围绕户型图,以及样板间更加直观的带领看房者,领略紫光逸水湾的精美设计!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中海国际社区,网友们对项目十分感兴趣,置业顾问不仅带领我们的看房团网友了解了自身的项目,还为网友解读了周边区域未来的发展,为网友置业提供了参考方向,网友们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恒大华府,项目负责人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特色,在看房现场,很多有意向的网友纷纷与置业顾问互留了联系方式,或者带着项目单页、户型图等仔细研究,表现出比较强烈的置业意向。

在看房团大巴上,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多数为中年置业者以及老年人,主要需求集中在改善房,大家彼此交流经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成为了他们的“百科全书”,网友纷纷围绕着她们,了解更多购房信息。大家直言,搜狐焦点看房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平时看房没有人为自己答疑解惑,也没有这么多人可以一起讨论优劣,全靠自己做出判断,希望以后能够继续跟着看房团一起看房,直到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