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保质与保鲜之间,差着1个海尔“国际先进”的距离

2016-09-23 13:1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鲜不等于保质,而横亘在它们之间的,就是1个海尔“国际先进”。

看透保鲜、保质的本质区别,海尔做“保鲜”

保鲜是在保证食材不腐坏的同时保留水分和营养,而保质只能保证食材不腐坏,这是保鲜与保质的区别,也是海尔冰箱与普通冰箱的区别。

海尔一直精益求精做保鲜,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获评“国际先进”的“新一代冰箱恒温保鲜技术”为例,该技术涵盖了首创的保鲜GPS、超导热管、冷冻恒温3大核心技术,确保各类食材在冷藏、冷冻、解冻各环节都能得到高效保鲜。

冷藏环节,海尔利用保鲜GPS在每隔层设置独立红外传感器+风道,先定位再按需制冷,组合出8种送风模式,避免了单一送风导致的温度波动和重复制冷食材。

关于海尔的“国际先进”,他们这样说↓

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

“新一代冰箱恒温保鲜技术”项目技术水平达到了同类产品国际水平,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建议进一步扩大产能。

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

海尔冰箱在用户需求及体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由于海尔不断的技术创新,新产品的进步,推动着国际冰箱行业技术进步,起到作用。

目前,恒温保鲜技术已应用于被定位为“营养专家”的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为全球用户带来营养健康饮食方案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海尔主导的IEC冰箱保鲜国际标准的制定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