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柏林用户将用上和北京用户同款海尔冰箱

2016-09-23 13: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德国时间9月2日,IFA展在柏林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海尔冰箱以抽屉概念作为主线,展出了保鲜、智能互联、色彩定制、大容积、节能等5个产品体系,行业创新潮流。

据悉,这些参展冰箱将直接出口,1台冰箱卖全球,也就是说柏林用户和北京用户将用上同款冰箱。

新产品:透明冰箱演示,精准控温人人看得见

此次IFA展是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个性定制冰箱等明星产品的海外首秀,意义非凡。此外,现场展出的超导料理盘、精控干湿分储模型等,并现场做实验,让嘉宾眼见为实。

这台透明全开抽屉式冰箱,可直观看到精控微风道工作流程。冰箱温度4℃时,工作人员放进热水,温度上升到8℃,随后微风道开始工作,温度又快速下降到4℃,且其他隔层没有温度波动。

新策略:好产品无国界,1台冰箱卖全球

这位柏林当地的参展嘉宾就被全开抽屉式冰箱所折服,赞评TA空间设计、保鲜技术更科学,很希望自家也有一台这么好用的冰箱。

她的心愿即将达成,因为在“大市场”战略指导下,展会产品全部出口。全球用户都能享受到这款冰箱。

新模式:从现场嘉宾到22亿家庭,海尔立足全球建社群

1台冰箱卖全球,得益于海尔用科技克服了差异化习惯造成的不便。而技术能“通用”,只因其创新研发是基于大数据分析,关注到了全球22亿家庭的差异化需求。

此外,海尔冰箱还将逐步建立全球化社群生态,目前基于馨厨互联网冰箱的生态圈融合与社群经济模式已初显成效,随着这款冰箱的出口,生态圈和社群范围将扩展至全球。

全球用户用同款冰箱这一效果的达成,主要得益于海尔冰箱时刻以用户为中心,能够精准把脉用户需求,所以无论国内还是海外,TA都是受欢迎的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