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智能家电把欧洲澳洲美国日本搬到用户家门口

2016-09-23 13:0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在美国波士顿揭晓的《2016(第22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海尔以1516.28亿的品牌价值稳居首位,这也是海尔连续15年蝉联榜首。22年来,市场规模从30多亿到1516.28亿,海尔家电以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过硬实力不断丰富品牌底蕴,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海尔家电,还在以紧跟时代的奋进精神和“野心”持续行业发展。

《2016(第22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海尔稳居榜首

2016年9月-10月,“野心”和实力都不小的海尔智能家电又有大动作——2016海尔“智能家电节”洗护体验展,把欧洲、澳洲、美国、日本“搬到”全国42个城市用户的家门口!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别具特色的洗护生活。

从内部曝光的体验展设计图来看,展区运用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和日本的地标建筑或元素符号,呈现浓烈的地域风情。

内部曝光的体验展设计图

为什么选取欧洲、澳洲、美国和日本做为展区设计灵感和主要表现元素?这背后其实是海尔家电的秘密。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展区的设计灵感其实来源于海尔洗衣机,别以为这只是普通的国产洗衣机,它汇集了欧洲的平衡技术、澳洲FPA的直驱电机工艺、美洲的安全标准和日本的洁净技术,以及中国高端衣料的洗护科技,可以说,海尔形成了全球化的综合性创新体系,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双动力、mini、免清洗、多桶洗衣机等行业乃至世界先进技术均出自海尔。本次洗护体验展,海尔不仅要为用户全面呈现不同品类洗衣机的洗护特点,还要通过直观形象的展区设计,展示中国家电整合全球资源、汇聚全球核“芯”的实力。

据了解,此次“智能家电节”洗护体验展通过“洗护标准区”、“海尔波轮洗衣机区”、“海尔滚筒洗衣机区”、“卡萨帝洗衣机区”和“幂基元实验室”五大精细洗护展区和“智慧洗护”、“智慧客厅”、“智慧厨房”三大智慧生活展区,配合亲子绘画、厨艺PK、舞蹈、魔术等不断升级的体验互动,让用户对海尔智能家电的品牌体验和产品体验都有更直接的互动参与。

届时,用户可漫步展区,欣赏展区创意设计的同时,还可零距离体验海尔洗衣机带来的洗护体验:被誉为“三好洗衣机”并能洗护玫瑰花的海尔紫水晶洗衣机、解决大人小孩分区洗衣难题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