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被明星名人追捧的海尔智能家电 真的值得买吗?

2016-09-23 13:0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被明星、名人追捧的海尔智能家电,再一次引发社会关注,成为全民热议话题。继女排队员朱婷选购海尔天樽空调后;“眼尖”的用户又发现,在即将于9月29日上映的大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的预告片、预告海报中,海尔智能家电的身影多次出现,据知情人士透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片方在亲自体验海尔智能家电之后,甚至根据海尔智能家电特点修改了剧本。不仅如此,近日,覆盖全美国近1亿家庭的卫星电视频道——Lifetime的创意节目《Designing Spaces》主动拍摄了长达5分多钟的海尔专题片,并将这期节目不断进行重播。

中国女排队员朱婷的新家里,海尔天樽空调很抢眼

智能时代的海尔家电,究竟有怎样的魔力?又是如何成为之选、明星之选甚至全球之选的?究其根本,在于海尔家电高效整合全球核心资源,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颠覆创新,在此过程中,海尔家电不仅及时解决用户需求,且不断行业演进趋势,提升中国家电在世界市场上的影响和口碑,造就一个又一个“海尔现象”。

以海尔洗衣机为例,2014年,海尔在全球推出搭载“智慧球”科技的免清洗洗衣机,彻底解决洗衣机“百年脏桶”的问题,率先将健康家电概念切实落地,上市不到5个月,就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电协会等7大权威机构联合推荐,并成为“免清洗”洗衣机标准,之后,“Leader技术创新奖”、“健康洗涤科技”等行业大奖纷至沓来;2016年,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问世,创造性的一机双桶和免清洗健康洗护,满足了二胎时代中国用户更高的洗护需求。“免清洗”、“子母机”一时间成为行业、用户关注的热词和购买关注点。

行业荣誉、用户热议和追捧,让海尔家电进入更多用户家庭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被克隆”、 “被copy”的问题,而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表明海尔智能家电倡导的智能、健康概念已经为更多用户接受和认可,也是海尔家电行业者地位的有力体现。

再次以洗衣机为例,海尔洗衣机所有的生产原材料,全部采用复合欧盟RoHS认证的环保塑料,在全球公认最严苛的VDE认证中,海尔洗衣机拥有28张证书、超200个型号……市场数据证明,只有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才无惧市场的严酷。在8月洗衣机市场整体负增长的情况下,只有海尔实现了逆势增长,不仅零售额份额占比29.83%,居行业排名前列(几乎是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份额之和),且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和海尔紫水晶洗衣机等多款产品在其所在价格区间的市场份额也稳居排名前列。

除了在研发、产品上下大力气,海尔家电成为之选、明星之选的秘诀还在于创造一流的用户体验。2016年9月-10月,海尔“智能家电节”洗护体验展将在全国42城市陆续展出,为用户带来智慧洗护、智慧厨房、智慧客厅的零距离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