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避开套路 一分钟让你掌握十个买房不赔钱旳技巧

2016-09-23 08:4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慎买纯小户型社区的房子

目前楼市以刚需为主体,因此,大多购房者都青睐小户型,提醒小户型,提醒大家,在选择小户型房源的时候,较好挑大、小户型都有的社区,尽量不要选择全部都是小户型的社区。因为当整个社区都设计成小户型时,容易造成人均占有社区资源的不合理性,上下班的时候电梯超载,供水、供电过于集中等。

2、注意交房时间

通常情况下,在购买期房时,售楼员会告知购房者一个大概的交房时间,但由于工程进度会受到许多外在因素影响,延期交房的情况时有发生。所以,如果选择购买期房作为婚房的话,那么一定要做好延期收房的准备,以免遭遇类似的情况措手不及。建议婚房置业者较好能把婚期安排在预计交房的9个月之后,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

3、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关于购买两室还是三室,其实关于使用功能和购房成本之间的平衡,买两室虽然便宜,但有了孩子,或接老人同住会不方便,早晚要换房,而要买便宜一点的大户型,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条件,往周边选择。所以说,在自身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较好在选定置业区域后,再根据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

4、确定2公里生活圈

开车或乘公交车的上班族,若平均一天有一个小时在路上,一年就有一个月在车里,把这时间集中起来,就能感觉数量的可观了。

5、建筑密度小

低密度的直接表现就是低容积率,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较低,建筑密度一般就较低,开发商可用于回收资金的面积就越少,住户就越舒服。一个良好的低密度小区,多层不宜超1.5,高层不超过3.

6、买同一区域连续开发的楼盘

房地产有明显的区域性特点,跨地区开发会增加成本,稀释利润,而房地产开发是一个资源整合的过程,所以买已经在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较为保险。

7、层高不宜超过3米

住宅层高一般为2.9米,这是有科学依据的。现在开发商为追求销售卖点将层高提高到3米以上,这样是欠妥的。层高应与面积相适应。如果客厅的面积才30多平,而层高达3.2米,三维空间比例就失调了。

8、购买错层房型以东西向较佳

有些楼盘采取东西南北错方式,这样的楼盘有房型复杂、抗震性差的弊端,其实错位应以东西向错为宜,因为南北错层会影响采光通风。

9、不宜选择炒作过度的楼盘

纵观全国房地产市场,前几年购房者排队所购的房,大多是炒作起来的,到今天往往会被计算到商品房成本中来,提高成交价格,由消费者来为其买单。

10、小区绿化要达到35%以上

居住环境有一个重要的硬性指标:绿化率,它指的是居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占居住区总用地的百分比。由于居住区绿地在遮阳等方面起重要作用,新建小区绿化率不应低于30%,高于这个就更好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