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萬豐玫瑰园样板示范区开放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6-09-10 20:1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10日,备受瞩目的萬豐玫瑰园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历经无数日夜、无数能工巧匠千雕万琢打造的英伦别墅双拼样板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了的面纱!活动邀请萬豐玫瑰园各级领导与百名嘉宾、吉林主流媒体到场,一起见证玫瑰园英伦别墅区的大家风范,现场高朋满座,情况异常火爆,前来参观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充分显示了大家对玫瑰园的关注与热情。

当天下午,礼仪小姐带领相关领导、邀约嘉宾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有序签到,发放精美随手礼,拉开了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的序幕,随即展开一场跨越空间的品鉴旅程。此次样板示范区开放品鉴会,秉承玫瑰园一贯的细致与匠心,将纯正英伦元素融入到样板示范区的每个细节,展现玫瑰园独有的尊贵格调与品质。活动现场更是设立了豪车展示,悠扬的小提琴演奏,高档冷餐品鉴等多种环节,同时为感恩江城人民对玫瑰园长期的关注与厚爱,当天购房享受超值优惠。

此次玫瑰园推出了登峰之作别墅双拼样板间,设计师用英伦元素描述当代生活,用现代简洁的手法表达对英伦文化的理解,用精工材料的细节来表达精致与高贵的气质,创造轻奢淡抹,含蓄而不单调的生活氛围。构筑居住美学,将产品空间创新发挥到更合理,宽阔的客厅面宽,客厅与庭院微妙的互动关系,梦寐以求的庭院花园,超乎想象的私人空间,打破传统空间格局的构造、收放自如,适应家庭布局,强调整体的比例与细部的尺度合理规划,勾画一个个实用的生活场景。

华灯初上,玫瑰园样板示范区开放暨老业主答谢宴精彩上演,当晚众多嘉宾在玫瑰园的盛情邀请之下欢聚一堂,共话美好生活,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璀璨之夜。气氛恢弘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宴的帷幕,玫瑰园的美好祝愿。晚宴为嘉宾准备了烤全羊、烧烤BBQ、自助餐等,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主办方还为参加晚宴的嘉宾们准备了精彩缤纷的劲歌热舞表演,非同一般的健身操show、个性十足的乐队演唱让观众大呼过瘾,引得台下嘉宾阵阵喝彩。晚宴现场还举行了互动游戏与抽金条等丰厚的奖品环节,将现场气氛数次推向高潮,给嘉宾们送来了一场除美味之外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最终,萬豐玫瑰园样板示范区开放暨老业主答谢晚宴在一片幸福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萬豐玫瑰园,纯正英伦别墅区荣耀点亮江城高端人居生活,火爆销售态势持续升温,洋房产品即将震撼加推,无论从位置、景观、户型上都堪称珍品,奢享130-160㎡黄金比例户型,实景现房,10月30日交房入住,万丰街全线贯通,全城瞩目!

萬豐玫瑰园以打造适合江城人居住的生活理念,精研产品,开创性的实践了豪宅标准,无论从建筑风格到生活动线规划、从产品定制到人居细节、从环保材料到空间理念等等,都形成了吉林豪宅标杆产品。

项目地址:丰满区松江南路小白山公园北侧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916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