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想要顺利贷款买房 六件事千万不能做

2016-08-30 08:5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因为贷款被拒绝而无法买房,其中原因总是最后才由银行告知,如果你交了定金之后才被拒贷,那么定金还有可能被没收。如果你还没买房,又想顺利拿到贷款,那么这六件事千万不可做。

一、首付款不可太少

很多购房者首付款不够,但是也希望能买到一套房子,如果你是买二手房,一般都会通过中介,如果你向中介交了底,中介可能会知道你的首付款不够,但他们为了促成交易,会宣称能够帮你申请到贷款,但实际上中介大多会通过调高评估价的方式来申请贷款,现在的银行都不傻,他们很清楚一套房子价格多少能贷款多少。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被拒贷,还白掏了中介费。

二、慎买房龄20年以上的老房子

商业贷款最多30年,而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如果房龄超过20年,则意味着实际可用年限不到50年,再加上建筑折旧等因素,银行很可能会拒贷,对于那些老学区房,房龄普遍很长,如果一定要买,基本上都只能全款了。

三、每个月不要刷爆信用卡

信用卡的使用有利有弊,好处在于,长期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还贷,能给银行提供足够的正面信号,但如果长期刷爆信用卡,并经常选择最小还款额,会使银行对购房者的还款能力产生怀疑,申请房贷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四、各种费用欠交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交各种费用,比如生活水煤电的费用,有车一族还应注意是否有交通违章罚款。如果欠交会产生滞纳金,还会留下不良记录,这些银行都能通过征信报告得知。

五、提供虚假材料

房价的确不低,但为了成功申请贷款买房,很多人开始在月收入证明上面动歪脑筋,虚假收入证明一旦被发现,银行会采取惩罚措施的,比如再申请会直接拒贷。其实在政策放宽后,如果可以的话,加上配偶或者父母一块申请贷款,额度会比你单独贷款要高很多,当然房本也要写上所有贷款人的名字。

六、房源产权存在问题

这种事更容易发生在二手房市场,如果所购房源存在产权不完整,比如央产房等未取得完全产权的房子,因涉及纠纷被冻结的房子。这些房子因产权问题无法办理房产抵押,银行自然也不会放贷。

以上六种问题基本上涵盖了被拒贷的各种原因。希望你们在买房前能做到心中有数,不要因为贷款问题而耽误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