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上市2年成为健康洗涤代名词

2016-08-29 10:2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行业创新始于用户,源于生活。在这个万事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谁能深度挖掘用户需求谁就能够再创颠覆奇迹。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深挖用户需求,以打破传统洗衣机脏桶洗衣的现状,重新定义健康洗涤赢得用户认可。

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洗涤?就洗衣机市场而言,追求清洁健康已经成为当前用户的需求。但是否真的已经做到了健康洗涤?实际情况是:大多数的用户将希望寄予衣物清洁产品,而忽略了洗衣的重要介质——洗衣机的洁净问题。事实上,在用洗衣机洗衣过程中,洗衣机内外桶往往成为用户忽略的死角,而这些地方最容易沉积脏渍和污垢,久而久之便形成了细菌的“温床”,对衣物造成了“二次污染”。而这些位置的清洁工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很难完成的,这就是行业人士经常谈及的“百年脏桶”难题。

直击用户痛点——脏桶洗衣机,海尔独特的免清洗系统开启传统洗涤终结之路。它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通过物理方式,在洗涤和漂洗时都能对内外桶壁进行彻底清洁,预防洗衣机出现“脏桶”情况,进而从根本上保证了洗衣机的彻底洁净,诠释出了健康洗涤的真正含义。正因于此,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上市刚一年就获得“健康洗涤科技奖”,成为洗涤行业获得世贸绿色环保机构高度认可的产品。如今,免清洗洗衣机从最开始的一个产品3个型号扩展到mini免清洗、浣纱免清洗等等更多品类更多产品,上市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更以独特的一机双桶设计,实现分区洗+免清洗,真正实现健康双洗护。

产品的成功与否离不开市场的检验。海尔免清洗上市2年销量突破100万台,创造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引发更多消费者对桶脏问题的重视,“免清洗”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洗衣机的一个衡量指标,而海尔免清洗更成为专属的健康洗衣机代名词。

对此,家电行业研究专家左延鹊表示,海尔免清洗产品投入市场引起的广泛关注,不仅从消费层面帮助用户解决了消费痛点,提升了生活品质,而且从行业层面推动洗衣机市场转型与升级,为洗衣机市场向健康、智能等多样化发展提示了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