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嘉机场对乘客实施防爆检测

2016-08-26 08:46:22 来源: 新文化报

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了解到,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长春机场根据民航局要求,从8月20日8时起至9月7日24时提升安检等级。在此期间将在候机楼入口处设立检查点,对所有进入候机楼旅客实施防爆检测。

长春机场安检提醒旅客,出行前请仔细检查所需的乘机证件及携带的行李物品,确保不包含任何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电击器、催泪瓦斯等违禁品,主动配合安全检查,提高过检速度。为避免乘机受到影响,请不要在随身或托运行李中携带打火机、火柴。锂电池、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不得托运且额定能量不得 超 过 100Wh; 额 定 能 量100Wh~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运营人批准后,可以随身携带,每人携带数量不超过2块。随身携带的旅行自用化妆品每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洗发液、沐浴露必须办理托运手续。另外,目前正值暑运高峰期,请各位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对出行造成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