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产投资者猛增四成

2016-08-26 08:36:57 来源: 羊城晚报

记者陈学敏报道: 英国脱欧,汇率大跌,让留学生进入持续一段时间的换汇狂欢。另外,随着退欧公投后英镑的贬值,欲购买英国房产的中国投资者明显增多。据中国一家国际地产门户网站统计,英国退欧公投后的一个月中,寻求英国地产的中国买家平均增加40%。

据地产公司CBRE的报告,伦敦西区的中国买家占5%。他们在英国购买的地产中,伦敦地产的数量超过半数。其它受中国买家青睐的城市还包括曼彻斯特、伯明翰、剑桥和牛津。

英国北部地区城市也具有一定吸引力,由于英国政府的“北方经济引擎计划”,当地房屋具有较高的房租收益,并且新屋建设也受到支持。例如,北京建工就投资了8亿英镑在曼彻斯特机场的开发项目上。

数据显示,公投之前,中国买家对英国房产的兴趣已连续数月下跌,退欧公投后,中国买家增多。主要原因是英镑兑美元和人民币的下跌。业内人士分析,从长远看,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多久,因为英国的整体经济会受到影响,导致物价上升,抵消掉汇率的利好:

此前,业界普遍预测国际学生的学费会涨。不过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脱欧之后,所有英国留学生都接到了学校的保证邮件:起码在短期内,不管是欧盟学生还是国际留学生,学费还是保持原来的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