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再见夏天 吉林省今天较低温 11℃

2016-08-25 08:46:42 来源: 新文化报

如今的时节,用浅秋来形容最是恰当,早晚温差渐渐变大,白天依然闷热着,也许一场雨恰恰可以与夏划清了界线。

昨天开始,一场降雨过程光临我省,只不过降雨量比较小,气象部门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松原、长春、吉林地区北部、通化地区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白城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降雨过后,温度也有所下降,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较高气温为21℃~25℃,较低温则降到了个位数,其中长白上保护区较低温为8℃,而长春较低温也达到了11℃。好在这场降雨过程来得快,走得也快,26日,我省大部就放晴了,气温也有所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